ymkn:恋愛偏差値32

2013.04.09

副CP是fmin


-


  「唉……」

 

  菊池正在鬧マリウス,松島一個人在角落寫作業,佐藤縮在沙發上看著手機,通訊軟體的通知聲響得很是密集;伴隨著各式聲響的休息室鬧騰得令人心安,但卻在一聲嘆息後轉為靜止。

 

  「健人くん怎麼了嗎?」マリウス趁亂溜到了中島身旁的位置,靠上他的手臂、語氣軟軟地發出疑問。

  「沒什麼……」

  「反正就是和山田くん有關的事情吧。」玩具跑掉了。菊池只好坐回沙發,語氣聽來相當習以為常。

  「真的嗎?」

  「嘛……」

  「欸--被欺負了嗎?」

  「不是吧。山田くん明明看起來很溫柔的。」手上的動作似乎告一段落,本來一直在看手機的佐藤也被這個話題引起了興趣;跟著靠過來,語氣略帶驚訝。

  「山田くん是非常溫柔的人--但是溫柔過頭了。」

  「什麼意思?」

  「這就有點……松島!」

  「啊、好的。」回應了中島的松島正好將桌面收拾乾淨,走到マリウス身邊問:「我們去找海斗玩吧?等會兒和じんちゃん確認下次的舞。」

  「好啊--」

 

  在門好好地闔上之後,菊池才總算出了聲。

 

  「所以呢?」

  「H的時候……溫柔過頭了。」中島單手半掩住臉,聲音也隨之變得微弱,「沒有玩笑、不是S、也不會太強硬。就只是溫柔。」

  「不好嗎。」

  「風磨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對伊野尾くん嗎?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

  「果然是小孩啊。只在這時候展現的溫柔。」

  「伊野尾くん也好、你也好,都是一臉怕痛的樣子啊!山田くん肯定和我想的一樣。」菊池的語氣隱約帶上焦躁,好像被戳中痛處,「雖然都是男人,做為接受的一方、你們真的很難懂啊。」

  「沒錯。風磨真是什麼都不懂呢。」

  「……總覺得很火大。」

  「明明是男人,像青蛙一樣張開雙腿、被壓在身下已經夠難為情了,還得一一回答所有的問題;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,怎麼可能因為那點痛就說不要啊!」話說到激動處的中島臉稍稍紅了起來,手裡的抱枕被扭得不成原型,「說到底,男人並不是那麼需要被細心呵護的生物啊。」

  中島在沙發上縮成一團,佐藤看著這樣的哥哥,忍不住道:「……這樣說好像也沒錯。」

 

 

  「……就是這樣。」

  「啊啊。」

 

  解釋完自家休息室發生的事件,菊池看向伊野尾、似乎想尋求問題的答案;伊野尾聽完只是淺淺應了聲,點點頭,好像相當同意中島的說法。

 

  「伊野尾くん也會這樣想嗎?」

  「嘛……一點點。」

  「什麼意思?」

  「雖然也喜歡有點強硬的方式,但風磨拼命地努力著的樣子很可愛。」而且很有趣。伊野尾拉起一貫的笑,沒有整理的髮蓋在眼前,笑意明顯。

  「……還是好難懂啊。」

  「嗯。不過風磨維持原樣就可以了唷?我喜歡這樣的風磨。」

  「伊野尾くん--!」

 

  本來皺著眉滿臉問號的菊池在喊聲裡撲上對方,似乎已經很習慣這樣行為的伊野尾只是拍拍懷裡的腦袋,聲音黏糊地說著「好乖好乖」這類平時用來哄家中小狗的單語。

 

  然後就像以往每一次的接觸,只是環在腰際的手慢慢爬上背,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將他抱在懷裡;比他大上一號的體格與纏人的擁抱,伊野尾沒打算浪費力氣掙扎。

 

  反正就算推開了還是會再黏上來嘛。

 

 

  「……沒想到是從伊野尾くん口中知道呢。」

  「風磨說的。」

 

  周圍的其他人本來還有些困惑、在聽見熟悉的名字後紛紛接受了這樣的說法。

 

  「是真的嗎?」有岡湊在一旁問起,笑容清爽。

  「嘛……」山田有些為難地撓撓髮,算是默認。

  「健人感覺是有點M的孩子啊--大概是希望你再強硬一點吧?」

  「我也是忍得很辛苦啊。」山田深深地嘆了氣,神情很是無奈,「不這樣的話,好像又要弄哭他了。」

  「說到底、山田想做什麼就做不就好了?這樣健人既不會困擾、你也不用忍。」

 

  有岡理所當然的回答讓現場一愣,這難道是如此簡單的問題嗎?

 

  「好啦問題解決了。」沒來得及思考這樣的解答究竟是不是正解,就被有岡拍拍手收了尾,甚至將話題導向別的方向,「話說回來,你還在其他時候弄哭過健人?」

  「……第一次告白的時候、第一次牽手的時候、第一次親吻的時候、第一次……」

  「好了好了。我懂了。」

  「每一次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。明明平常都是笑咪咪地跑過來的樣子。」

  「……你真的覺得很困擾嗎?」

  「對不起。其實覺得非常可愛。」

  「不過,還是不要讓健人知道比較好。」

  「……也是呢。」

  「喜極而泣之類的……」

  「山田和いのおちゃん、都被深深愛著呢。」

 

  本日的JUMP休息室、依然認真地為了後輩的幸福煩惱著。

 

 

 

Fin.


おまけ

 

  「唉……」

  「又是山田くん?」

  「山田くん,最近變得比以前強硬了。」

  「不好嗎?」

  「太帥氣了、對心臟不好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
评论(1)
热度(20)
© NEVERLAND|Powered by LOFTER